雪佛兰科沃兹后视镜怎么调节,科沃兹倒车镜怎么加热

认证专家尧嘉年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雪佛兰科沃兹后视镜调节在车门扶手处。调整左右后视镜前,需要先按下左右后视镜选择控制按键,之后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后视镜。科沃兹全系都没有配备电动后视镜折叠和后视镜加热。

雪佛兰其它车型倒车镜加热

后视镜的加热操作很简单,与后风挡除雾是同一个按键,按压对应按钮即可加热。当后视镜表面起雾时,启动此功能可以让镜面变得清晰一些。

雪佛兰其它车型后视镜折叠

方法一:开关位于车门扶手处,按下后视镜折叠按钮,后视镜即可完成回收动作。这里需要提醒下车主,有些车型可以手动设置锁车后自动收回后视镜的功能。

方法二:在开启折叠功能前,先要将选择按钮拨动至“空置位”,再按下调节按钮即可。

后视镜正确调节角度

1、中央后视镜

正确的调整的方法应该是,后视镜与地平线平行,地平线应当处于镜面中央位置1/2处。当然,镜面的调整需要稍微面对驾驶员,这样才能看清后方来车。

2、左后视镜

驾驶室靠左,左后视镜调整尤为重要,这里建议将车身映像调整占镜面1/4,地平线占镜面1/2。这里要注意车身映像不宜露出过少,过少会较难观察到后一部紧跟车辆的实际情况;也不宜过多,过多就看不到其他车道车辆情况。

3、右后视镜

由于驾驶室在左边,右后视镜的盲区大,右边与左边调节方法不一样。这里车身映像还是露出1/4,但是地平线调整至右后视镜的2/3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