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的黄车白车是什么意思 各种颜色车标代表什么

认证专家邱兴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在滴滴打车页面上,会显示不同颜色的汽车,那么滴滴上的黄车白车是什么意思?据了解,页面上的汽车显示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网约车类型。其中,黄色代表的是出租车、白色代表的是快车、拼车、顺风车、而黑色代表的则是专车。

地图上的黄车怎么叫?

地图上的黄车也就是滴滴出租车,设置好上车点和下车点后,系统会自动核算距离和大概价格,此时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同时呼叫”功能,点击后屏幕下方会有对应的车型供您选择。在需要呼叫的车型后面打勾,然后点击呼叫,稍等片就会有对应的车主接单。

滴滴打车地图上的红点是乘客还是滴滴专车?

一般情况下,地图上的红点表示你所设置要下车的终点,而绿色的圆点表示你所设置上车的起点,而有箭头的蓝色圆点为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滴滴软件上红色区域是什么意思?

滴滴打车页面的地图上显示红色,表示当前区域有较多的滴滴车主在附近营运,此时该区域的竞争压力会比较大,车主可以到绿色的区域营运,这样会比较容易接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