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特金牛座改款最新消息,金牛座什么时候推出2022款

认证专家周鱼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金牛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目前在售车型依旧是2019年8月份上市的2019款。由于金牛座的市场份额不断下跌,海外版车型也开始走向停产,因此预计福特金牛座不会再推出新款车型,福特后续的重心将会放在SUV车型身上。

回顾这款车,其实金牛座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出色的,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黑色中网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显得很有攻击性。车身采用大量平直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得整车充满肌肉感,尾部也采用了动感的小鸭尾和双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由于现款金牛座的年款已经比较久远,所以车内的设计会显得相对比较老旧,除了大尺寸竖状的中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结构比较吸睛之外,其余方面都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款二十多万的车,整体缺乏科技感与豪华感。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型轿车,福特金牛座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车身轴距为2949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可能让消费者获得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拥有245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其中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说实话这样的产品力不输于价位下的主流车型,如果福特品牌影响力有所提高的话金牛座还是很香的一款车。

竞品车系资讯:

奥迪A4L改款最新消息

奥迪A6L改款最新消息

雅阁改款最新消息

君越改款最新消息

君威改款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