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点烟器怎么用 启悦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2018款启悦点烟器接口位置如下图所示,直接插入即可连接点烟器,通常这处接口会插入一个点烟器,而点烟器则是用来代替打火机进行使用。

启悦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保险丝安置在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处,拆开盖板就能看见保险丝盒,后排点烟器保险丝处在尾箱左/右侧,打开挡板可以看到。保险丝具体方位,元件名字及对应编号都标注其中,下面介绍检查教程。

1、将车辆熄火并关闭所有电源,钥匙孔上的钥匙必须取出来。

2、寻找到对应位置,并用塑料撬棒小心取下保护盖板。

3、取下保险盒,盖板的内侧写明每个元件的具体信息。

4、接着使用测电笔,对保险丝进行测试。倘若一端触点亮灯,而另一个触电不会亮,说明该保险丝就很可能烧断了。

5、使用镊子类工具小心夹出烧断的保险丝,将新的保险丝重新接回。

点烟器使用方法

1、点烟器插孔一般在中控位置,按钮上边印有电压值或香烟图案。往孔内使力按压后启动加热,达到目标温度会回弹,可以听到嘀嗒一声响。

2、拔出点烟器,朝里的端口是加热端,轻碰烟就可以点燃了。

3、行车途中使用打火机存在安全隐患,点烟器很好解决了安全这个问题。

注意:保险丝控制着各个元件的电流与电压,若对电压与电流一无所知,容易引起保险丝烧断的情况,严重时引发爆炸火灾等严重事故。所以,不要自己鲁莽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