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发动机型号,新奥德赛发动机号在哪里

认证专家烽火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全新奥德赛搭载的这台型号为K24W5的“地球梦科技”2.4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俗称的NA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186Ps)/6400rpm,峰值扭矩为243Nm/3900rpm。这款发动机是本田的明星发动机,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一直在配给车系的车型。比如雅阁、CRV、思铂睿等。

那奥德赛的发动机号码在哪里可以看到呢?需要打开车头盖去看吗?大可不必那样大动干戈,有个小方法,只要拿出你的行驶证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在上面就标识了你的车辆的发动机号号码和车架号码。这个方法固然简单,但也有两证书不在身边的情况啊。奥德赛的发动机号一般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平面上。同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的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