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怎么导航要去的地方 怎样学会看导航高德地图

认证专家袁英博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高德导航作为我们平时用车出行最常用的一款导航软件,熟练地掌握了高德导航的使用方法,将会使我们的出行变得得心应手。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样学会看导航高德地图。

首先我们打开高德地图,在地图的最中间有一个蓝色的图标,那就是你当前所在的位置。如果你找不到这个蓝色的小图标,那说明你无意中划开了,这个时候只需要点击导航的复位键归位即可。

这个时候您需要点击下方的“路线”选项,就会弹出来一个输入框,只要在输入框内输入你想要去的目的地,之后就会出现一个目的地的定位,如果是你要去的那个目的地点击确定即可(由于有时候目的地名称会重复)。一般的出发位置都会默认当前GPS定位你所在的位置。

在输入目的地之后就会弹出几条路线供你选择,你可以选择最符合你期望的一条路线。当然了,如果对当前的路线规划不满意,你也可以选择自定义路线,譬如避免拥堵以及不走高速等等选项。

在选择好路线之后你就可以跟着导航走了。在这里建议新手朋友们为了避免中途发生不知道怎么走的情况,可以在出发前先将要走的路大致看一遍,心中有个底,这样就不会出现中途迷路的情况了。

另外,在驾驶时除了留意路况信息以外,还要留意导航提示的限速、以及道路违规摄像头。在驾驶时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超速不违规,从每一位司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