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续买标书流程,拍牌照6次满换标书流程

认证专家宗元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根据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管理规定,上海沪牌竞拍标书自激活之日起半年之内有效,其中有效期内未中标者在重新办理参加拍卖申请、登记手续后可以在下场拍卖会中继续使用,最多使用六次,那么第二次续买标书流程是什么呢?

在当年互联网还不那么发达的时代,上海车主想要更换《拍卖密码封条》是需要到指定现场办理的,然而由于现场人数众多,一圈流程排队下来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然而如今只需在网上就能操作。

网上换标书步骤

1、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上海国拍”APP,实名验证后进入提交参拍申请入口,并根据系统提示录入个人信息;

2、进入【办理拍卖登记】界面,点击【办理拍卖登记】;

3、阅读、勾选拍卖登记条件以及【拍卖须知】,再点击【下一步】;

4、填写并确认相关信息,在获取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

5、支付保证金;

6、完成这一步即代表已经完成所有流程了,大家在拍卖登记已受理后,便可以在【我办理的拍卖登记】列表中查看投标号、密码、有效期以及投标号状态。

注意事项

使用电脑办理流程的用户也可以通过http://chepai.alltobid.com/这一网址进行相关操作,当然要是大家不会弄也可以前往现场办理,只不过工作人员也是采用同样的操作。

完成续标申请后便可以在20个工作日的审核期内前往现场换取《拍卖密码封条》啦,为了避免人流高峰,建议在周一到周五期间人少的时间段错峰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