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带啥东西 参加科目一考试需要带什么

认证专家梁仕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学员在参加科目一考试的时候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如果没有身份证也可以携带临时的身份证也能够参加考试,另外还需要出示预约成功的短信。在考试的过程中,学员是不可以带任何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也不可以携带科目一的教材进入。

考科目一的时候学员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达考场需要先签到,签到之后系统就会叫号。等叫到自己的号的时候,进入考场之前,需要将自己的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核实,核实信息无误之后才可以进入考场考试。还有在入座之后也需要先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确认了信息之后才可以开始答题。

科目一是属于理论知识方面的考试,主要考的是一些车辆驾驶的理论知识,还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地方性的一些法规,是需要在电脑上面答题的。科目一的考试题目都是单选题跟判断题,一共是100道题,这100道题目都是直接从题库里面随机抽取的,学员在平时只要多刷题库比较容易通过。

要注意的是,科目一每次预约成功之后,当天的考试是有两次考试机会的,第1次考试如果成绩不合格,可以在考场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参加一次补考。如果补考还是没有通过考试,则此次的考试成绩才会被判定为不合格,学员就需要预约下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