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电瓶突然没电,宝骏310电瓶经常没电原因

认证专家曲宏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骏310导致蓄电池亏电主要有: 1。发电机不发电a。线束断裂b。发电机调节器碳刷耗尽或损坏c。发电机转定子损坏d。发电机轴承损坏 2。蓄电池自身逃电a。蓄电池有断格b。电解液密度不对c。蓄电池寿命到了(国产2至3年,进口的3至5年) 3。车辆外加负载电器逃电a。加装防盗器,使用GPS 4。开关接触不良导致灯光电器未能断电而放电 5。线路搭铁建议更换蓄电池同时还要检查发电机有无发电,车子自身有无逃电放电。

电瓶也是需要定期保养的,如果发现供电不良的情况时,如果在没发动汽车前不要使用车上电源,例如电动打气机、音响、警示灯、电动窗等。也不要在发动车子后,又马上熄火,因为电瓶刚发动而用掉许多电,还没完全回充足够的电,多余的耗电只会使电瓶供电不足,发动不易,减短电瓶寿命。电瓶经常耗电又常充电就会造成电瓶记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