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机油加多少,名爵hs机油多久换一次

认证专家杨浩博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名爵hs机油液位不能超过上刻度线即MAX或是低于下刻度线即MIN。首次更换机油一般在5000公里或者6个月,先到为主。如果用的是矿物质油的话,就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更换一次。如果用的是全合成机油的话,就是一年或者10000公里更换一次。

每周检查机油液面,并按需补足。检查机油液面时,应将车辆停在平地上,并且发动机必须处于冷态。然而,如果发动机在运行并且已经变热,则关闭点火开关等待至少五分钟后检查机油液面。

检查机油的方法:

1 拔出机油尺,擦净机油尺上的机油。

2 慢慢插入机油尺,再次拔出机油尺检查液面,液面不允许低于机油尺上的“MIN” 标记。

3 旋下机油加油口盖,添加机油使机油液面维持在机油尺的“MAX”标记与“MIN” 标记之间。

4 等待5分钟后再次检查机油油位,如需要再加适量的机油(不要多加!)。 5 最后,确保机油尺插好,机油加油口盖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