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铠里程表怎么清零,T-Cross水温表多少正常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T-Cross里程表采用机械式跑表器进行调节,目前汽车大多数采用的是电子式记录里程,总公里数只能通过刷码进行调节。里程表上行数字代表总里程数,下行是单次里程,单次行驶里程可以通过复位按钮手动清零。

大众途铠水温表多少正常

匀速行驶的情况下,水温表一般保持在90℃左右。判断节温器等元器件是否正常工作标准之一,可以留意观察水温表是否长时间超过90℃。还有一种判断方法,仪表盘的指示灯没亮起,基本可以放心。

1、低温区

如果LED只在刻度盘的下部区域发亮,那么表示发动机尚未达到工作温度。请避免发动机高转速、油门全开及发动机高负荷运行。

2、正常区

假如刻度盘中间部位LED亮了,那么表示发动机已达到工作温度。需要注意的是,组合仪表显示屏上出现红色指示灯,车主请注意,冷却液温度高了。

倘若汽车显示屏上已有温度警告标志,可能是温度过高,还有可能是冷却液不足。如果您还观察到有蒸汽或者液体已经从发动机舱流出,为了避免被烫伤,不要立刻打开发动机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