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倒车影像多少钱,瑞风s3加倒车影像费用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瑞风s3倒车影像价格大概是2000到2800左右,每个地方价格可能略有不同。装好摄像头后的效果,扣手位置摄像头,测试好了功能都能正常使用,还原。各类按键还是能正常使用的,不会影响原车的任何一个功能,倒车影像很清晰,挂倒车档立马显示倒车影像,拍照技术不好有点曝光了。

仪表台、内视镜式显示器通过车后的车载摄像头可将后面的信息清晰显示。也可同时安装两个倒车后视摄像头,达到倒车时无盲区。车载显示器采用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同时可接收两个视频,能够播放VCD,DVD,不用解码器。同时具有倒车可视自动水平转换,自动开关功能。

全景可视系统可以有四路视频输出,即前、后、左、右。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前,车尾以及后视镜的下面。汽车倒车影像是一个系列整体的系统,也可以由摄像装置添加车载显示器添加。当然360度全景可视系统弥补了国内只能通过雷达或者单一的后视摄像头提供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