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方向盘按键图解,劲客方向盘按钮功能说明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日产劲客方向盘按钮图解说明

1、方向盘左侧按键是多媒体以及界面选择

①选项按钮

②确认按钮

③返回按钮

④切歌按钮

2、右侧按键控制语音电话

①语音控制按钮

②蓝牙电话接听

3、日产系其他车型定速巡航按键使用图解

①CANCEL键为取消定速巡航按钮,当我们需要恢复巡航时可以按下RES键。

②定速巡航的功能并非在打开开关后马上开启,SET键是设置按钮,按下后调整所需速度。(注意:低于30km/h车速时定速巡航功能无法使用)

③方向盘右侧加减符号按键,用于控制定速巡航车速,上加下减。

④定速巡航的距离通过车距调节按钮开启,然后利用“ ”、“-”设置距离。

⑤自动驾驶系统主要包括了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比起预警系统,多了对刹车机构的控制。当车辆偏离道路,有压线的趋势,此时保持系统接入并且刹车发出警告自适应巡航解放了驾驶员的双脚,能够自动刹车及加速,与前车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4、方向盘位置调节

方向盘左下侧是调整开关,拉起压杆才能移动方向盘。在方向盘移动到想要的位置时,将压杆往下压紧即可锁死方向盘。电动开关的调节更加智能,直接通过开关处的前推/后拉,上/下、左/右移动即可调节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