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精英版落地价,卡罗拉精英13w多可以落地吗

认证专家周奇迈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网友留言:自己人生第一台车是十年前购买的老款北京现代伊兰特,以前都是老公开车多,但安全配置啥的都过于老旧,而且车辆本身小毛病越来越多,用车成本也在逐渐提高,所以商量着赶上换车日程;选车的时候主要还是以家用、安全性为主,看过本田XR-V、吉利嘉际、大众宝来、丰田雷凌、卡罗拉啥的,但最后相比之下还是选择了新款的卡罗拉,并且求助新款卡罗拉双擎精英版落地价。

2021款双擎1.8L E-CVT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43800元,目前广州地区部分经销商有10000元的优惠活动,所以也就说新款卡罗拉低配版实际车价138000元;按照全款购车的话,包括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商业保险、上牌费以及其它手续费,最终的这款双擎精英版卡罗拉全款落地价是151475元。

其中商业保险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玻璃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以及第三者不计免赔的商业保险,当然也可以除了交强险和车船税之外,商业保险的险种之后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选择购买,那么去掉商业保险的4534元,这款卡罗拉的最低价是146941元。

如果是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照首付比例30%、分24期的方式,那么贷款金额就是93660元,手续费2000元,商业保险4534元,购置税加上车牌等其它必要费用14510元,那么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是51421元,月供3363元,而这款本田雅阁最终落地价是159560元,比全款多支出8085元。

另外网友提问“卡罗拉精英13w多可以落地吗”

综合以上所讲到的2021款双擎1.8L E-CVT精英版,就算是裸车价加上一些必要费用之后最低车价也要146941元,所以十三万的预算很难购买到新款卡罗拉双擎精英版,建议之后多留意其它地区的优惠活动。

*以上报价均仅供参考,实际车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