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天窗怎么打开,柯米克天窗按钮图解

认证专家鲁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柯米克的天窗怎么打开图解如下:转动开关,转到所需的位置,以调至天窗的以下位置。

A 关闭;B 完全滑动打开;C 水平开启;D 倾斜开启。

天窗只在点火开关已打开的情况下工作。关闭点火开关后,只要没有打开驾驶员侧车门或副驾驶员侧开门,在短时间内仍能打开或关闭天窗。活动顶棚与天窗一起打开,并且可在天窗已关闭时手动滑动关闭。

不按规定使用天窗可能导致人身伤害!打开和关闭天窗时切勿疏忽大意。否则可能会给您自己或他人造成严重伤害。应确保天窗的移动范围内没有人。每次离开汽车时都要随身携带遥控钥匙。切勿让儿童或需要帮助的人员单独逗留在车内,特别是他们能接触到遥控钥匙时。滥用遥控钥匙可能导致启动发动机或操作电气装备(例如天窗),有发生事故的危险!如果用遥控钥匙将汽车车门锁闭,在紧急情况下会加大从车外救助的难度。关闭点火开关后打开前排车门,则天窗旋转开关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