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值不值得买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保时捷Macan自2014年推出以来,在2017年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年度,保时捷是跑车转型到SUV的成功典型案例,德系严格的品质把控相比自由奔放的意式血统更加可靠,这也是玛莎拉蒂的SUV一直拼不过保时捷的原因,对于真爱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Macan是保时捷旗下如今最便宜的SUV,选配完入门级只需要50多万,俨然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中型豪华SUV。同为豪华中型SUV的对手有X3、GLC、Q5L,这三款车型都是BBA中型SUV销量的“大将”,各有优势,而且相比之下保时捷Macan的性价比还不是最高的,那为什么还值得买?

首先,保时捷品牌高逼格的姿态,优于BBA旗下的对手车型,而且保时捷Macan是纯进口车,而X3、GLC、Q5L都有国产版。其次,由于发动机的调校和保时捷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其驾驶和操控是非常优秀的,毕竟流着保时捷家族的血液。即便是是用了相同动力总成的Q5,也永远调校不出保时捷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