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一怎么预约 驾校怎么预约考试科目一

认证专家财道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科目一属于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在考试的时候是需要先预约的,预约成功之后才可以参加科目一考试。考科目一个人预约其实跟驾校预约的流程是一样的,都是可以在网上完成预约,那么具体考驾照科目一怎么预约呢?

考驾照科目一预约流程:

1、学员需要先在自己的手机上面下载一个交管12123APP,下载完成之后需要先注册个人的账户密码。

2、注册好了之后就可以登录,如果是老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账户密码登录即可。

3、登录进去之后,在首页有“更多”选项,点击这个选项就会进入业务中心页面。

4、然后在该页面选择“驾驶证”业务。

5、接着就能够看到考试预约页面,需要选择科目一考试预约登记。

6、然后需要选择具体的考试地点。

7、选择好了之后页面会跳转到预约时间,一般预约的时间有三个不同的班次,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

8、最后确认信息无误之后就可以点击完成,这样就提交了。

9、提交之后系统会生成服务序列号,不论预约是成功还是失败了,学员都是可以收到短信通知的。

10、当然学员在提交了预约申请之后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查询预约进度,如果预约已经成功,需要根据提示准备考试,如果预约失败则可以继续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