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保养手册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尚酷作为大众推出的一款轿跑,在全球的销售量不错,以便宜与动力性能高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大众尚酷进行汽车保养的保养周期和费用是多少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大众尚酷的简介

大众尚酷作为大众汽车推出的动感轿跑,在外观上,以水平线条风格布置的进气格栅,狭长的保险杠,以及简洁的前大灯设计,总体车身低而款,流畅而又动感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凸显时尚和运动气息。在动力上,大众尚酷采用1.4TSi和2.0TSI发动机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市面上主要是2.0TSI版本的尚酷,最大功率为155KW,最高车速为238KM/H,百公里加速为6.9S,相对于同排量的车也是数一数二的。在车身配置上,大众尚酷具备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和定位互动系统等智能辅助系统,不仅让车主可以在驾驶途中享受操控性、而且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也大大提高。

大众尚酷的保养周期和费用

大众尚酷的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5千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每次保养都需更换机油和机滤,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空调和汽油滤清器,每4万5千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变速箱油和转向助力油,相对于大众一贯的保养周期要长上不少,对车主来说也可以节省保养费用,

大众尚酷的官方质保期为2年不限公里数,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1190元,进行一次大保养的费用为5640元,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11158元,但在4S店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22430元,比官方整整贵了一倍,这是由于4S店的保养周期为5千公里一次所导致。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大众尚酷保养的一些介绍,至于怎么选择保养,就要看车主的个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