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底盘解析,马自达cx4是什么底盘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马自达cx4是什么底盘:马自达cx4是SHV底盘。马自达cx4底盘解析:CX-4的底盘部分

悬架:麦弗逊 多连杆,双独立悬架,操控性能优秀,舒适性能优秀,不过多连杆相比扭力梁机构复杂,会影响底盘的布局以及乘客的后排空间。不过大尺寸的中高级别都是多连杆比较多,通过尺寸上来弥补空间上的局限;转向:体现一辆在驾驶中的感觉,方向盘是否灵敏,转多少度合适。转向助力分为液压转向和电动转向助力,可以让转向更加轻盈,更省劲。CX-4采用电动助力。制动:就是刹车系统了,刹车距离等参数,这个级别都是盘式刹车,低级别的有前盘后鼓。手刹包括传统的手刹、脚刹、电子刹车等。传动:前置前驱,还有后驱车,不过CX-4是前驱的,这个级别大部分都是前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一般城市SUV都是承载式,CRV/RAV4/途观/翼虎/CX-5等都是,非承载式都是硬盘的SUV的,如牧马人/帕拉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