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导航怎么升级,探界者导航升级教程

认证专家唐文轩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雪佛兰探界者导航系统下载:原厂出品的车机产品,必须前往原厂4S店进行升级,避免原厂物品自行进行导航仪升级的时候破坏了保修。老版本的车机产品因为未预留SD卡等方便升级使用的接口,导致产品在需要升级的时候需要接入特定的USB或者其它设备将新数据写入产品。

而比较近代生产的新车机产品则可以使用SD卡进行升级,在4S店中可以购买到相应的升级卡。车载GPS导航仪目前大多数都采用了非开放式的系统,那么对于升级来说也比较麻烦,不像一般智能平台的应用于数据包分离,破解用户自己找找资源就能够将地图数据包更新,大多数情况下依靠的是专属软件或者售后服务点进行升级的。

在汽车电子产品中,车载DVD导航所占比例越来越大,将近40%的新车车主都有安装车载DVD导航需求。因此,生产、贴牌各种DVD导航产品大量涌现,而产品的质量差异也超乎你的想象。汽车导航的功能非常完善,应有附近的餐厅,银行等。汽车导航的多元化,已经可以涉及办公,娱乐等基本要求,功能方面都是比较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