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轩朗百公里加速时间,轩朗百公里加速测试

认证专家王君昊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力帆轩朗百公里加速测试:力帆轩朗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经过多次尝试后,我们将它的起步转速控制在3000rpm左右。全力起步时,1.5L发动机没有太明显的持续爆发力,轮胎基本上也没有打滑的现象。最终我们测得它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5.54秒,加速成绩比较一般。

不算充沛的动力输出就让这台力帆在挡位的选择上更加窄,需要较为频繁的换挡才能获得顺畅的动力输出。不过可以进行对比的是,同级别价格相近的竞争车型,动力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新车过了磨合期后要拉高速,以提高发动机的性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新车发动机经过初始磨合后,机件之间运转趋于协调。此时拉拉高速,让发动机保持高速运转一段时间,可以检验机器的极限工作状况,扩大机件材料抗拉、抗压、抗撞、抗扭的承受范围。尤其是在高温下工作,金属材料的强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机件的整体性能可以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