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空调怎么用,标致5008空调怎么调节

认证专家蛰伏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标致5008空调使用方法:

1.A/C按键 按下可开启标致5008空调系统,按键中的 指示灯点 亮。再次按下此按钮,按键指示灯 熄灭,压 缩机关闭。 如果空调性能低于预期水平,检查空调冷凝器(位于散热器前)表面是否存在污物或昆虫积聚。请前往吉利汽车服务站进行清洗。 在发动机罩前方放置遮挡物会减少进入冷凝器的气流,从而降低空调性能。

2. 标致5008显示屏 显示吹风模式、设定风速、内外循环模式、净化器工作状态、设定温度等信息。

3. 标致5008MAX A/C 按键

按下MAX A/C 按键,可接通最大制冷模式,按键中的指示灯点亮,进入MAX A/C

模式 后,风量输出7 挡。

4。净化器按键* 空气净化器处在待机状态。短按空调面板的ION按键,空气净化器启动工作在高风挡, 空 气净化器工作模式依次:静音挡→自动挡 → 高风挡→关机…循环变化。各挡位下,长按2S后关闭净化器。

5. 标致5008调节设定温度旋钮 调节车内温度。温度调节旋钮,向左旋转温度降低,向右旋转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