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圈的车标是什么车 3个圈连着的汽车标志

认证专家党祺瑞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3个圈连着的汽车品牌标志有五十铃瑞迈皮卡和VIRITECH。江西五十铃汽车生产的瑞迈皮卡,在16款和17款的车型上使用三个圆圈连着的车标,从18款开始瑞迈的车标logo改成JIM。VIRITECH是氢燃料电池超级跑车品牌,是英国的汽车品牌。

三个圈但是不相连的车标有昶洧牌汽车的车标,与众不同的是其车标就是中网形状。

1、五十铃瑞迈

五十铃16款和17款的瑞迈相连的三个圈车标,三个圈部分构成了品德、品质、品味三品含义,而且车标logo造型也极像一个品字。瑞迈车型可以说是一款任劳任怨的皮卡,尾部空间大、动力强以及油耗低的三个突出特性更是深得众多车主的喜爱。迈瑞皮卡定位于10万级别,可以提供柴油和汽油,自动和手动挡,销量成绩是达到厂家预计的。

2、VIRITECH

VIRITECH的车标含义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集成氢动力总成开发商,利用燃料电池,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的优势,为汽车、航空航天、船舶和分布式电源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VIRITECH期待燃料电池和与电池并存,以满足未来几年对清洁能源的巨大需求。

VIRITECH主要的系列车型有Aprical、Tellaro、Jovian,Aprical旨在挑战世界上最快的电池供电超级跑车。

3、昶洧

昶洧定位为高端新能源中国汽车品牌,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顶级电动车。品牌名称昶洧中的“昶”寓意永远的太阳,“洧”意为水,旨在发展清洁能源。品牌使命是制造的电动车可以为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无限的驾驶乐趣。

昶洧的首款车型TP-01已经可以预定,TP-01是一款高端性能纯电动轿车,综合续航里程达650KM,最高车速可达250KM/h,3.2秒即可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