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能源落地价多少 宝马x1混合动力车21万真的吗

认证专家兰烬落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网友留言:广州,宝马X1新能源落地价多少?

宝马 2020款 xDrive 30Le尊享型官方指导价39.98万元,现阶段广州地区最高有9.20万的降价优惠,所以这款宝马X1裸车价是30.78万元,全款购车包括车辆交强险、车船税、商业险、上牌费以及其它手续费,最后这款宝马X1新能源落地价31.68万元。

近期广州地区这款新能源宝马X1车主真实成交价普遍在30万上下,受其不同幅度的降价影响,目前广州经销商的优惠比之前高很多,建议网友到4S店了解详细情况,根据不同的报价方案再做选择。

另外对于网传“宝马x1混合动力车21万真的吗”的消息,其实是去年2019款宝马X1全系车型降价,最高降幅达6万,其中2019款宝马X1 sDrive18Li 时尚型从上市27万降到了21万左右,但19款宝马X1新能源指导价39万多,加上优惠也不可能到21万,所以网传宝马x1混合动力车21万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