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ncan纯电版亮相,内饰设计有很大提升

认证专家邱兴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资讯】看着传统车厂陆续推出纯电车型,就很感慨燃油车时代与我们渐行渐远。今日,有媒体拍到了Macan纯电版路试的照片,Macan纯电版命名为Macan EV,新车将在2022内在海外市场正式登陆。新车基于PPE高级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与保时捷Taycan同款的电池技术,有望在2023年进入中国市场。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密闭格栅,大灯采用了Taycan同款设计。尾灯造型则延续了卡宴的设计,从侧面看上去确实酷似卡宴的缩小版。转向灯组依旧被安置在格栅下方两侧。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很年轻,同时也更有性能味道。总体设计和现款Macan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上会更加精致。

内饰设计是改动最多的地方,仪表取消了三炮筒设计,而是更换上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面积更大,换挡挡把被移到了两个屏幕中间。据悉,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液晶空调显示屏幕,而且为了方便车主盲操作,预计还会增加屏上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四轮驱动,顶配车型最大功率为522kW,峰值扭矩为101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