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的车能迁入昭通吗

认证专家宗元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自2017年1月1日起,全国实施国五排放标准,因此昭通已经实行国五排放标准了,那么国四的车还能迁入昭通吗?

2016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地取消已经实施的限制二手车迁入政策。

下面车主指南(www.icauto.com.cn)就来为昭通的车主们解读下这个《意见》,到底国四车能否迁入昭通。

《意见》规定:对于在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和安全检验有效期内,并经转入地环保检验,符合转入地在用车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各地不得设定其他限制措施(国家明确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和国家要求淘汰的车辆除外)。

解读:这里提到的在用车排放标准不是指转入地要求新车销售所需达到的排放标准,而是指本地区允许行驶车辆的排放标准。通俗地讲,就是当地允许跑的车,就必须允许迁入。

国家明确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是指:

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

长三角(上海、江苏、浙江);

珠三角(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等9个城市)。

也就是说以上这些城市的国四车辆只能外迁,不能迁入。

综上,国四的车能不能迁入昭通,你有答案了吗?

昭通国四车能过户吗

国四车能不能在昭通过户,还要看是不是在昭通本市内过户,环保排放标准主要针对的是昭通市以外的车辆入本地落户,并不针对已经落户的昭通本地车辆。所以如果车辆是在昭通本市区内过户就不用考虑国四车能否过户的问题,只要车辆车况良好且符合昭通车辆过户的条件就可以。而昭通本市以外的国四车就不能过户到昭通了。那么如果昭通以外的车辆由国四升级到国五,能在昭通过户和上牌吗?可能有不少昭通车主想要通过技术手段来将国四的车辆变成国五的车辆,然后再过户到昭通来,从技术上来讲这。....。查看全文>>

昭通国四车能上牌吗

国四车能否在昭通上牌,是许多昭通车主关心的话题。目前昭通市内估计还有部分国四车在流通,特别是一些国四二手车的交易,这就会涉及到昭通国四车能不能上牌的问题。下面车主指南(www.icauto.com.cn)告诉你国四车在昭通到底能不能上牌。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全国开始正式推行国五标准的车辆,也就是说,根据规定,昭通国四车辆将全面退市。因此,国四车辆已经不能在昭通上牌了。昭通的车管所,只接受国五排放机动车在昭通落户上牌。同时,昭。....。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