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usb怎么连接,新思域usb连接听歌

认证专家黄景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十代思域在 USB 接口上安装 iPod USB 连接器或 USB 闪存驱动器。

USB 接口 (1.5 A*) 适用于为设备充电、 播放音频文件、连接带智能手机连接的 兼容手机或Apple Carplay。

扶手箱内:USB 接口 (1.0 A) 适用于播放 USB 闪存驱动器中的音频文件、连接移动电话以及为设备充电。

• 切勿将 iPod 或 USB 闪存驱动器留在车内。阳光直射和高温可能会将其损坏。

• USB 接口处推荐使用延长线。

• 切勿使用集线器连接 iPod 或 USB 闪存驱动器。

• 切勿使用读卡器或硬盘驱动器等设备,因为可能会损坏设备或文件。

• 在车辆上使用设备前,建议您备份数据。

• 视设备型号和软件版本而定,显示信息可能不同。

如果音响系统不识别 iPod,尝试重新连接数次或重启设备。若要重启,请按 iPod 制造商的说明进行操作或访问www.apple.com.cn/ ipod。

USB 接口可支持高达 1.0 A/1.5 A 功率。除非设备所需,否则不会输出 1.0 A/1.5 A。欲知安培数详情,请阅读需要充电的设备的使用说明书。首先设置电源模式至 ACCESSORY 或 ON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