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空调怎么清洗,蒙迪欧空调清洗方法

认证专家郑景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蒙迪欧空调清洗方法有:

一、空调清洗剂清洗福特蒙迪欧空调:找到空调滤清器,在汽车副驾驶拆下储物箱后的空调滤网 ,发动发动机,空调调到外循环方向,风量调大最大,把空调泡沫清洗剂从进风口射进去,让泡沫清洗剂在空调系统里进行内循环,大约2-3分钟,把空调关上,车也熄火,过不了多久污物就会从空调位于底盘的管道系统流出。

二、可视化空调清洗,这个比较推荐,原因在于看得见,空调清洗的效果。步骤是:取出空调芯,接好清洗剂电源,将A清洗剂,B除味剂,C杀菌剂按顺序加注,而后拧紧,调好喷头位置。启动发动机关闭车内所有电器开关,降下所有车窗,开启风机按下调至最高风量,温度调至20-25度之间,代开外循环最大风。

然后打开清洗机开关,待机器工作指示灯亮起时启动清洗剂开始工作,只能清洗机将自动分配药液。顺序为A/B/C。待机器屏幕显示清洗完毕后空调清洗工作完成。关闭车门及车窗,打开内循环温度调至最高、最大风高速运转5-10分钟,检查空调各档位是否正常工作,汽车熄火,装上空调芯,清洗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