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润滑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和机油的区别是什么?

    汽车润滑油和机油的区别如下1、润滑油,用于各种机械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部位的液体润滑剂,主要有润滑、冷却、防锈、清洗、密封和缓冲等功能2、润滑油一般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保质期多久?

    汽车润滑油如果是没有开封的,从生产之日起算,保质期为三年或者五年一些有五年的,通常是三年,开封装车使用不超过一年的。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多久换一次?

    汽车润滑油一般都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一次为好,这个保养手册上有说明。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可以混用吗?

    汽车润滑油是不可以混合使用的,首先不同的品牌,配料方式是不同的,这样会产生化学反应,对车是不好的,严重可能会损坏其他部件。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的作用是什么?

    nbsp汽车润滑油的作用如下1、润滑减磨2、冷却降温3、清洗清洁4、密封防漏5、防锈防蚀6、减震缓冲。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是机油吗?

    汽车润滑油并不完全等于机油,汽车润滑油分为矿物润滑油、合成润滑油、半合成润滑油等。润滑油是由天然气和原油提炼的碳氢化合物制成,国际上没有明确的合成油定义,通常以润滑油中含有PAO即

  • 已解决

    汽车润滑油多少钱?

    主要看什么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同的,一般200元即可,买壳牌就行了,不需要买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