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增压发动机有多长寿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增压发动机寿命:

1、只要你正常维护,正常行驶,对丰田发动机的可靠性来说,20年不会有问题;

2、汉兰达共推出了3.5L和2.7L两种排量车型。3.5L型发动机采用V6 2GR-FE发动机,其现金并具有丰田独特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和滚柱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综合性能是丰田六缸发动机中的先进代表;

3、双Vvt-i技术可用电脑来控制进气阀相对于曲轴的开闭角度,根据驱动需要调节气门,可提前开启或延迟关闭,从而智能调节进气量大小,达到平衡节油和强大动力的双重要求;

4、丰田的vvt-i还可以控制排气阀的开启和关闭角度,是目前少数几个能控制排气门正时的汽车厂商之一,根据行车需要决定部分废气是否参与二次燃烧,有利于低速时的节油和高速功率输出。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很难预测的,因为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也与维护有关,在正常情况下,保养好了,使用10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基本上与发动机寿命相同,定期维护保养,不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