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昆仑机油

  • 已解决

    昆仑机油好还是壳牌好?

    壳牌比昆仑好,因为昆仑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壳牌按照国际标准生产,满足并超越国标级别,从这个角度来看,壳牌油质更优。

  • 已解决

    昆仑机油好还是美孚好?

    一般建议你使用昆仑机油,当然你可以保证美孚机油正品的话,那可以使用美孚,使用昆仑机油的原因是因为美孚太多假货了。

  • 已解决

    昆仑机油和长城哪个好?

    长城和昆仑作为国内两个龙头油,一直以来都是性价比第一的选择,每一个都有点,具体购买哪一个,还是看用户自己的意愿,但可以说,选择其中不会有质量问题,只要购买的是正宗的,并且适合自己型

  • 已解决

    昆仑机油多少钱?

    昆仑机油50一瓶就买的到了,昆仑机油是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异性能,在汽油中加入功能性物质。

  • 已解决

    昆仑机油怎么样?

    昆仑机油挺不错的。昆仑机油的功能作用如下1、减摩抗磨,降低摩擦阻力以节约能源,减少磨损以延长机械寿命,提高经济效益2、冷却,要求随时将摩擦热排出机外,密封,要求防泄漏、防尘、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