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速腾发动机

  • 已解决

    速腾发动机护板有必要装吗?

    关于速腾有必要装发动机护板取决于你经常开哪种路,如果是经常开平坦的马路就没必要装了,如果是经常开带砂石的路面,建议加装一下。

  • 已解决

    新速腾发动机哒哒哒响声正常吗?

    新速腾发动机哒哒哒响声是不正常的。这个属于发动机异响了,发动机发生异响的原因1、发动机产生哒哒哒响声噪声的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2、

  • 已解决

    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在大众速腾发动机舱内,里面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nbsp

  • 已解决

    速腾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速腾发动机的压缩比应在10左右,但随着转速的增加,压缩比将上升到141左右。

  • 已解决

    大众速腾发动机怎么样啊?

    大众速腾的发动机还算不错的,很多大众汽车都使用这种发动机,动了足,油耗不高。

  • 已解决

    速腾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速腾发动机抖动异常的原因很多,如果是简单的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是机油质量、油路、喷油嘴、进气门、节气门等清洁度、火花塞甚至点火线圈和缸线的匹配以及寿命到了,严重的甚至缸体缸盖损毁也会引

  • 已解决

    速腾发动机启停怎么关闭?

    速腾自动启停开关在档把位置附近,按钮标志是一个圆圈里面大写的A加下面有OFF字母。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是默认自动开启的,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

  • 已解决

    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

    在大众速腾发动机舱内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

  • 已解决

    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

    在速腾发动机舱内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

  • 已解决

    新速腾发动机声音大吗?

    新速腾发动机声音不是很大,哪种车多多少少都能听到发动机声音的。降低发动机响声的方法如下1、加隔音的材料2、检查关键部位的隔音材料有没有松动3、选用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