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一汽丰田威驰要多少钱?

    nbsp一汽丰田威驰的价格在611万左右,具体要看你当地价。

  • 已解决

    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

    威驰和致炫要比较省油的话,致炫比较省油些,省的不多就是了,但是威驰比致炫耐看,致炫看多了不好看的了。

  • 已解决

    威驰和致炫哪个更耐用?

    威驰和致炫比耐用的话,主要看日常维护了,所以很难估算了,但是这两款车同一个平台的,技术方面推荐丰田的威驰比较好,而且目前保有量更好的,整体做工更好。

  • 已解决

    威驰怎么样?皮实耐用吗?

    丰田威驰的质量还不错,还是相对皮实耐用的,汽车省油,口碑好,但缺点是汽车刚性差,金属板薄。nbsp

  • 已解决

    威驰怎么样有啥优缺点?

    丰田威驰优缺点如下1、优点,内部空间不错,整车质量较轻、省油、内饰不错、缝隙较小2、缺点,变速箱顿挫感较强、驾驶视野不好、悬挂支撑不足,过弯侧倾较大3、简单来讲,优点是油耗低

  • 已解决

    丰田威驰怎么样?

    丰田威驰是个不错的车,威驰是丰田致力于亚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家族入门级车型,基于NBC平台,经过加长轴距,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车位精致典雅,集高档设计

  • 已解决

    丰田威驰怎么样口碑?

    丰田威驰的口碑还是很好的,威驰是丰田致力于亚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家族入门级车型,基于NBC平台,经过加长轴距,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车位精致典雅,集高档

  • 已解决

    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

    威驰和致炫要比较省油的话,致炫比较省油些,但是呢威驰比致炫耐看,致炫看多了不好看的了。

  • 已解决

    威驰致命缺点是什么?

    威驰这辆车真的要说致命的缺点,也就是皮有点薄,而且驾驶视野不好。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