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轮毂修复

  • 已解决

    轮毂修复安全吗?

    轮毂划伤如果不严重,自己没觉得不美观可以不修复。如果轮毂损坏,为了您的驾驶安全,建议更换,但如果是以下几种情况建议还是修复一下1、轮毂表面划伤较严重就必须要修复,因为轮毂铝合金材

  • 已解决

    轮毂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汽车轮毂修复大概只需要23个小时。轮毂刮擦后是否能够修复,视情况而定1、轮毂材质电镀、抛光轮毂不能修复。因为电镀、抛光轮毂的表面都是那种很亮很亮的,无法修复2、刮擦度如果

  • 已解决

    奔驰轮毂修复多少钱?

    轮毂修理价格是根据轮毂损坏情况和尺寸大小决定的,一般在150300左右。

  • 已解决

    4s轮毂修复多少钱一个?

    10万以下车型普通轮毂修复,在400元左右一个,去4S店修复的价格都比较贵。

  • 已解决

    轮毂修复后有什么影响吗?

    影响不是很大,主要是影响美观度,如果受损程度很大,还是要尽快处理下1,电镀轮和抛光轮无法修整,抛光轮毂、轮毂上面有一层明亮的皮肤,有点像喷漆的感觉2,如果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