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涨紧器异常异响吗?

    一般来说比如嗡嗡的异响或者吱吱异响,可能就是涨紧器出现故障,涨紧器的作用在发动机的正时皮带或正时链条上,对其起导向和涨紧的作用,使其始终处于最佳涨紧状态。一般分为油压和机械两种方式

  • 已解决

    涨紧器和涨紧轮的区别是什么?

    涨紧轮是涨紧器的一种,比如有些正时是用的链条传动,那就用不到轮子了,涨紧器有机械和油压的。

  • 已解决

    涨紧器异响有多大影响?

    1、长时间拖档严重影响变速箱宿命。2、严重影响驾驶感觉。3、城市路况走走停停,如果想缓解震动拖档从而加大油门,路况也不允许,容易出现事故。

  • 已解决

    汽车涨紧器坏了的表现有哪些?

    涨紧轮坏了发动机会正时跳齿点火和配气时间紊乱发动机抖动点火困难严重时打不着车着车后可以把气门顶变形建议赶紧更换涨紧轮主要由固定壳体、张紧臂、轮体、扭簧、滚动轴承和弹簧轴

  • 已解决

    涨紧器需要换吗?

    正时皮带系统包含了张紧轮和张紧器还有水泵等系列的东西,必须一次更换。如果只换皮带万一水泵、涨紧轮要是坏了还要花一次工时费,并且水泵比较容易坏。正时皮带Timingbelt

  • 已解决

    涨紧器故障会引起什么后果?

    启动发动机后涨紧器位置会发出唰唰声。

  • 已解决

    涨紧器一套更换要多少钱?

    要换正时皮带,安要求应该把水泵和涨紧轮涨紧器一起换掉,这叫正时四件套。全下来500元吧。否则,后边的三件任何一件坏了,引起的损坏就需要大修了。

  • 已解决

    涨紧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如果是涨紧器坏了的话加油门就会出现响声。

  • 已解决

    涨紧器是什么?

    涨紧器作用在发动机的正时皮带或正时链条上,对其起导向和涨紧的作用,使其始终处于最佳涨紧状态。一般分为油压和机械两种方式,它们都可以自动的对正时皮带和正时链条进行涨紧度的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