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c2驾驶证

  • 已解决

    c2驾驶证能开什么车型?

    c2驾驶证1、准驾车型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2、准驾车辆持有c2驾驶证的驾驶人可以驾驶小型、

  • 已解决

    c2驾驶证考试内容有哪些?

    nbsp1.和C1基本一样倒库、侧方停车、直角弯、S弯、坡道定点停车,五个项目。2.主要不一样的是一个是自动挡一个是手动挡,C2自动挡,C1手动挡的。

  • 已解决

    c2驾驶证能开手动挡吗?

    这个是不可能的,c2注定要开自动挡,想开手动挡必须考一个c1驾照。1、c1的驾照可以开c2和c32、c2就只能开自动挡的车而且不能开c33、c1驾照还可以给c2驾照扣分,例如你

  • 已解决

    c2驾驶证可以开手自一体的车吗?

    nbspC2是属于自动挡驾驶证,可以开手自一体的,但是踩离合的手动挡的汽车是不可以开的。

  • 已解决

    c2驾驶证能开手自一体的车吗?

    nbsp可以的,C2是属于自动挡的,不踩左脚离合的汽车是可以开的,不可以开手动挡汽车。

  • 已解决

    c2驾驶证可以开小客车吗?

    nbspC2驾驶证是自动波的,只能开有自动挡的汽车,不能开手动挡的以及其他的汽车。

  • 已解决

    c2驾驶证多少钱报名费?

    nbsp不同的地方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C2自动波驾驶证,价格的话3000到5000元左右。

  • 已解决

    学c2驾驶证多少钱?

    nbspC2自动波,报考的话要看你在什么地区的了,地区不一样收费不一样,3000的也有4000的也有,一线城市的话估计也差不多4千5千。

  • 已解决

    c2驾驶证可以给c1扣分吗?

    不行的,c1的可以给c2的扣,但是c2是不行的。五种违规驾照扣十二分的如下1、高速公路倒车、逆行、穿越中央隔离带调头2、事故后逃逸但未构成犯罪3、酒驾醉驾4、超速驾驶高于限

  • 已解决

    大连c2驾驶证考试多少钱?

    c2是自动挡,比手动挡贵一点,一般在4000左右1、考驾照的费用,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2、具体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