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

凯越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39-9.99 万

相关热度
998
汽车厂商
上汽通用别克
新能源
别克凯越万向节怎么更换

孔鸿晖别克凯越万向节的更换方法如下:1、用千斤顶将车辆的前端抬起。将千斤顶放在车架前端以保证稳定性。排空传动液以防泄漏。将变速器加注塞;2、准备一个用于流体的容器,并断开变速器的排水塞。通过创建参考标记保证传动轴组件的完整性。拆卸安装夹或螺栓将驱动轴传动;3、通过除去枷锁从变速器上拆下传动轴。防

别克凯越差速器怎么拆

瞿宏博别克凯越差速器的拆卸方法如下:1、把减速器的总成装到反转架上;2、拆下固定差速器轴承盖的禁锢螺母,拆下锁片;3、取下轴承盖和差速器轴承螺母,取下差速器的总成。

别克凯越传动轴怎么换

金昊天别克凯越传动轴的更换方法如下:1、先把与驱动桥相连接的万向节叉上的4个螺栓拧下,把主传动轴的后端拆下来;2、然后把与中间传动轴相连的万向节叉上的4个螺栓拧下;3、将前端拆下来,这样整个主传动轴可拆卸下来;4、拧松中间支承与车架横梁的连接螺栓,把有中间支承的一端拆下来,最后拧松与驻车制动鼓连

别克凯越转向机能修吗

杨德本别克凯越转向机损坏需要进行更换,无法维修。转向机损坏毁导致仪表上显示转向系统故障,需要及时进行检修,否则会影响车辆的行车安全。转向机损坏会导致转向困难、严重时导致无法转向,若出现损坏需及时进行更换。转向机故障导致助力失灵ESP灯亮。转向机的拆卸更换步骤如下:1、在举升台上举升汽车。松开动力

别克凯越助力泵怎么换

Tylor别克凯越助力泵的更换方法如下:1、拆掉助力泵油壶,用手就可以拔下来;2、用工具拆掉底下面的弹簧卡,壳体下面有个小孔,用工具插进小孔使劲顶;3、拆掉弹簧卡后,把后盖磕下,拆轴上面的小卡环;4、卡环拆掉泵轴和皮带轮就能一起抽出来。最后安装新的助力泵即可。

Tylor认证专家
别克凯越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缘是你来别克凯越刹车片厚度的查看如下:1、当肉眼可见刹车片仅剩原来1/3时,增加自检频率,准备更换;2、刹车片两侧都有突起标志,这个标志厚度在两三毫米左右时更换;3、固定式制动钳上的刹车片两边厚度差达到1.5mm时更换,浮动式制动钳上的刹车片,两边厚度差达到3mm时更换。

别克凯越刹车盘多长时间更换

樾辰别克凯越刹车盘没有具体更换周期。在车辆行驶里程达到10万公里时需对车辆刹车盘进行检查,若出现损坏或者磨损至极限值时,需及时进行更换。刹车盘的更换步骤如下:1、检查刹车盘的磨损程度。在正常维修中,刹车盘并不是一定要更换,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是否要更换刹车盘,刹车盘上有很超过3MM的槽口,可以更

别克凯越刹车鼓怎么拆

李开宇别克凯越刹车鼓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前,使用起子通过车轮的螺栓孔将楔形件向上压,使制动蹄回位;2、用专用工具拆卸下轮毂盖,拔出开口销,拆下冠状螺母保险环;3、拆下轮毂轴承预紧度的调整螺母及垫圈、轴承,取下制动鼓。

别克凯越后桥为什么是八字形

赛力克别克凯越后桥外八字可能是由于载重量过大使后桥变形了所照成的,需及时尽心调整或者进行更换即可。后桥变形损坏是由于物理冲击或者是承载过多导致的。汽车后桥出现损坏或者断裂的情况需要进行更换,否则会影响车辆的行驶安全。后桥的拆卸方法如下:1、将桥壳下部的放油螺塞拧下,放出桥壳的润滑油;拆下主动锥齿

别克凯越减震器怎么拆

岳文耀别克凯越减震器的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将四个车轮(一般来说四个减震器同时更换)的按照对角顺序螺母松动,不要完全拧下。然后使用举升机将汽车抬起,不需要太高,车轮刚离地一段距离就可以,方便作业;2、接下来使用套筒按对角顺序将车轮螺母完全拧下,取下车轮。依据不同的车型,可能需要将制动分泵拆卸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