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铃

凌铃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24-3.65 万

相关热度
6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外观方面,康铃J系前脸轮廓和钢铁侠的面部造型非常相似,倒梯形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凌铃康铃J6在内饰走的是乘用车风格。双拼色座椅很时尚,仪表盘操作也很直观清晰。而单排变卧铺的功能,可以让驾驶员随时随地在车上休息。而且货箱容积大、承载力强,最大容积可达21m³,并且带有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安全性更有保障。

凌铃康铃J6更首次配备了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在品质和智联方面做到了与众不同。专享UDS在线诊断、T-BOX一键救援等贴心服务,能很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凌铃动力是康铃J6的主要亮点之一,其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这款D25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60N-m,搭配万里扬6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发动机能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非常省时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