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特

领特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9.8-22.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厦门金旅
新能源

新颖的C柱的设计是整车外观的亮点,其不同于一般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是加入了锐利的折线条,让C柱显得更加具有动感和力量感。车窗饰条及C柱饰板还提供了选装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样式,尽显个性。

领特

领克06还提供了双色车身、雾灯装饰罩、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作为选装件。轮毂也有17/18/19英寸不同款式的造型可选。根据已经曝光的新车申报信息可知,领克06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领特

领克06的尾灯组由带有品牌英文标识的黑色面板相连,与领克现售车型的设计手法类似,但尾灯的内部光源却有所不同。双边单出的排气配上银色尾唇的设计,突出了新车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取向。

领特

简单流畅的线条使得这款拥有完美比例的车型富有运动感。充分考虑到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的车头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向下自然延伸,如流水一般,又仿佛是一幅泼墨的写意画。圆润的保险杠不仅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霸气,同样也是出于安全性的考虑。这样的保险杠设计与平滑的发动机盖结合,使得这款车如若遇到交通事故时,可以尽量减小对行人的伤害。进气隔栅赫然醒目,与圆滑的水滴型前灯搭配,代表了最新一代菲亚特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