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海狮

新时代海狮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48-6.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厦门金旅
新能源

新时代微海狮采用多项静音技术、噪音低,座椅舒适,凸显旅行车特质,采用轿车化的内饰风格,并搭配LED显示仪表。

新时代海狮

新时代微海狮发动机采用多点分组电控喷射,百公里油耗仅8.6升,符合国家第三阶段的油耗标准;车身是在短轴小海狮的基础上重新进行轻量化设计,实现整车车身重量有效降低,既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也减少了碳排放。

新时代海狮

新时代海狮车身长4490mm,宽1680mm,高有1980mm和2066mm两种,轴距2330mm。客车车型可载4-7人,厢式运输车型可选择2、2+2、2+3的座椅形式。

外观上,金旅新时代海狮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传统横平竖直的设计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X”型锥形大嘴以及钻石切割的大灯。最初只看到新车效果图的时候,对于这个前脸设计还不太适应,毕竟应用多年的传统前脸早已深深印刻在脑海里。但是当我真的见到实车后,新的前脸造型一下打动了我,大灯、格栅、雾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丝毫不觉得突兀。有人开玩笑的说,这不是雷克萨斯吗?是的,格栅的造型是和雷克萨斯很相似,但绝不是简单的复制,因为这种复杂线条的设计应用不好的话很容易让人觉得不协调。新时代整个前脸的比例符合整车的风格,也令这代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