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70

君马S7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19-11.5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君马汽车
新能源

君马S70全液晶的仪表盘部分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对称布局,提供可四种风格样式和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读数显示画质清晰。仪表盘中间部分的行车电脑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并且可和中控屏幕的内容对应显示。仪表盘显示的显示很丰富,包括了车速报警,油耗信息,瞬时油耗,胎压监测,保养信息,调频信息,导航信息等等。

君马S70

君马S70于12月12日正式下线首发,新车将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整体更为运动。 君马S70前脸的进气格栅大嘴呈六菱形轮廓,中网采用了“T”型标识进行点缀,灯组为刀锋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70长宽高为4746×1882×1700mm。

君马S70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远程启动空调等。其实对于自主新车来讲,配置都不会低,他们太了解国内消费者需求什么了,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表面做的好只是表面,实际应用场景好开、方便才是好车。

君马S70

动力方面,君马S70将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