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升威霆

卡升威霆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6.8-7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浙江卡尔森
新能源

威霆7座超高性价比,家用商用都OK,二胎家庭必备。新一代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设计因为更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优雅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威霆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

卡升威霆

卡升威霆

四人座的布局是前二后二的设置,驾驶室主副座椅均可360°旋转与后方双人座椅(带轨道)及折叠桌板形成完整的会客区,而且车座座椅均为乘用车专用座椅,能有效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卡升威霆

在车尾的部分有配置了户外淋浴套装、电控系统及检修仓等设施。水电方面,新车标配200AH锂电池、3000W智能逆变器、200W柔性太阳能电池板、埃贝赫燃油暖风一体机和70L净水箱。储物方面整车也有配置多个储物空间,卷帘门式的储物舱使用更方便。

卡升威霆

卡升威霆

为了保证车内生活的舒适性,该车是配备了电动升降顶机构,升顶帐篷是采用进口防雨防风阻燃式帆布,旅居更舒心,而在车顶的上方也有配置太阳能电池板,为房车补充电量。另外升顶之后,车内的高度可达2米以上,绝大部分成年男性可在车内自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