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

雷诺Espace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5.88-32.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雷诺
新能源

这一代车型在内饰风格上进行了很大幅度的改进,新款的中控台上方的窄条仪表盘是一个很前卫的设计方式,这样的设计一直沿用至今。并且第三代Espace的车身进行了进一步的轻量化,通过车身材质的改进,将重量控制在了1.5吨之内。

雷诺Espace

   第三代Espace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产品,这一代共售出365323辆,甚至超过了备受追捧的第二代车型。市场表现的成功得益于技术和产品定位的成熟。第三代Espace也成为雷诺这一经典车系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雷诺Espace

   Espace的前三代产品一共生产了874242辆。之所以有这样的统计,是因为从2003年推出的第四代Espace开始,这款车型改为由雷诺首席设计师Patrick Le Qument操刀,而Espace的产地也由原来马特拉的Romorantin工厂换到了雷诺的Sandouville工厂(目前这一工厂还在生产Espace和拉古那)。

雷诺Espace

   第四代Espace经过了面貌一新的改变,以至于很多人认为这一代的Espace已经和前三代不是同一款车型了。由于雷诺从马特拉的工厂接手Espace的时候,并没有将原来的设计和生产设备一并拿到手,所以第三代的玻璃纤维材质的轻量化车身无法延续到第四代车型上,所以雷诺在第四代Espace时采用了全钢材质的车身,这样就大幅增加了车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