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运动版

发现运动版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5.68-45.5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奇瑞捷豹路虎
新能源

2017年路虎宣布将开发PTA平台作为旗下横置发动机车型的基准平台,如今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发现运动版就是基于这一新平台打造。从“外壳”造型看,它与发现神行在造型设计方面十分相似,悬架结构也采用的是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当我们将底盘升高从底部看这款车的话,我们才真切体会到两车之间的变化确实很明显。

发现运动版

路虎作为一个以越野为主打标签的品牌,旗下车型自然会具备很强的越野性。发现运动版全系均配备四驱系统,后轮间配备了一套博格华纳第五代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同时还提供多路况模式调节系统等,涉水深度达到与发现神行相同的600mm,越野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强的。与老平台不同的是,PTA平台可以兼容混合动力系统,除了48V轻混外,该平台也预留了插电混动系统的空间。

发现运动版

发现运动版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许多横置前驱/四驱车型所采用的前悬架结构,发现运动版也不例外。不过与大多数其它车型不同的是,发现运动版在底盘部分大量使用了铝合金部件,以前悬架为例,下控制臂、轴承座、副车架、前部加强梁全部为铝合金材质,用料讲究,对于降低簧下质量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发现运动版

整个车辆正面,采用了较多的圆弧形线条连接及过渡,自然而舒畅,中网及网分别呈倒梯形梯形的设计,相组合有X造型风格,中网的格栅细节为蜂窝状的上交错、同时辅以间隔线条的搭配,DISCOVERY的字母居于引擎盖前侧边缘中间,与老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最的区别在于新款取消了前雾灯,改由两侧黑色的竖状设计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