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进口)

揽胜极光(进口)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2.8-98.8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路虎(进口)
新能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身涂装,在前、后保险杆护板及车顶采用了醒目的红色涂装,视觉效果醒目。揽胜极光Ember Editon车型基于新款揽胜极光HSE Dynamic版本进行打造,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黑色轮圈以及全景天窗等。

揽胜极光(进口)

该特别版车型配备了新版的驾驶控制系统,新系统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湿滑路面稳定性,新的低速牵引模式可限制扭矩输出,防止车辆起步时打滑。

揽胜极光(进口)

普拉多如今的局面并不是很乐观,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越野车,可以说是目前硬汉SUV车型里面性价比非常高的了,作为一款在越野、价格方面都很有优势的车型,如今市场上揽胜极光,绝对是让年轻人喜欢的了,要知道在8年以前这款车以进口车身份入华的时候,价格可是高达72万,很多人都是买不起的,但是现在呢?这款车早已经进行了国产,目前全新的极光国产后指导价格为35万起,而为了获得好销量,新车又降了7万,如今新车已经跌到29万起步,真的是降不动了。

揽胜极光(进口)

路虎曾经在国内市场上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但是现在却也是非常被动的局面,旗下很多车型都已经跌落神坛,这款揽胜极光如今凭借价格上的诚意,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毕竟路虎品牌再没落,旗下车型的气场依然是很强的,新车29万的起步价格,开出去绝对是比途昂更为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