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LA

AMG GLA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2.68-52.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AMG
新能源

AMG GLA 35 4MATIC搭载了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曲轴由高强度轻量化铝合金制成,能减轻引擎重量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响应性,单涡轮双涡管的设定更好地平衡了引擎响应性以及引擎高转时的动力输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8G双离合变速箱,而GLA 35所搭载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能实现纯前驱至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另外,新车还提供"Slippery", "Comfort", "Sport", "Sport +" 以及"Individual"5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AMG GLA

外观上,AMG GLA 35 4MATIC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版GLA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作为AMG车型,AMG GLA 35 4MATIC拥有AMG车型专属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格栅上AMG铭牌,AMG GLA 35 4MATIC前脸的侵略性更强。

AMG GLA

动力方面,GLA同A级和CLA级共享,搭载可输出两个动力版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的国产版车型也会主打这两台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AMG GLA

梅赛德斯-AMG GLA车型在德国正式开启预订,其中GLA35售价为54204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3.24万元起);GLA45售价为62772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50.07万起),而GLA45 S售价为6836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4.54万元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