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 EV

力帆620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1.98-24.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力帆汽车
新能源

力帆620EV与其汽油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705mm/1495mm,轴距为2605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213Nm的电动机,其最高时速为120km/h。

力帆620 EV

此次上市的力帆620EV共推出充电版和换电版两款车型,其中后者可以在力帆指定的换电点进行电池更换,但不能充电,同时该车的电池容量偏小,只有20千瓦时(充电板为24千瓦时),其续航里程只有120公里,相比充电版少了35公里。而国家新能源补贴是根据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来判定补贴金额的多少,因此换电版的补贴金额也比充电版少。

力帆620 EV

2013年9月,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了在2013年-2015年,对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继续给予补贴。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采用的是逐年递减的政策。

力帆620 EV

 力帆620是力帆汽车2008年下半年的主推车型,在上市前经过全面、严格的上市测评,在质量、性能方面相对于以往车型都有品质的提升。作为力帆汽车迈向中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将会保持最具杀伤力的竞争优势进入车市,有望对家轿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