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40.58-160.88 万

相关热度
29
汽车厂商
玛莎拉蒂
新能源

全新第六代总裁轿车于2013年1月首次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于同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共有两款车型:总裁V8和总裁V6。全新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中, V8车型配备3.8升V8发动机,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307 km/h。

玛莎拉蒂总裁

全新 Quattroporte 总裁V8轿车配备的新型 3.8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将该品牌传统提升到新的高度。这款发动机完全由玛莎拉蒂设计,采用经典的 90 度 V 形布局,其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增压状态最大扭矩为 710 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 4.7 秒,最高车速达到 307 公里/小时。新总裁不但性能卓越,在油耗和排放方面也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同时,全新总裁V8轿车配备了最新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其中,前刹车片380mm,后刹车片360mm,刹车系统更强大、灵敏;而配备的六气囊系统,则能最大化地保障乘客的安全。

玛莎拉蒂总裁

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系列的最新成员——全新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今日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是继玛莎拉蒂Ghibli S Q4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轮驱动车型。作为品牌今年推出的最重要车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以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和适应能力,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树立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新标杆,丰富了玛莎拉蒂产品组合并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

玛莎拉蒂总裁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全新形状的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Alfieri概念车,格栅还配备自动开闭功能。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展现出总裁轿车不一般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