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

奔驰A级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1.18-29.98 万

相关热度
16
汽车厂商
北京奔驰
新能源

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新款A系列计划于2005年秋季正式上市。新款A系列有两大款式:五门掀背型和首次在A系列中出现的三门掀背型。

奔驰A级

平底化设计的方向盘手感极佳,给与驾驶者浓厚的驾驶欲望。不仅如此,该方向盘的握感十分“趁手”,3点、9点位置的触控部分功能齐全,营造出与E级/S级看齐的仪式感。全液晶仪表盘预备四种主题,分别是经典模式、运动模式、前卫模式及柔和模式。无论哪种主题下,该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均无可挑剔,并且各功能模块都可以随意切换自己喜欢的功能,让驾驶者随时找到与自己同步的节拍。奔驰A级

内饰部分是奔驰经典的连体屏设计,不过相对于奔驰E级来讲,在屏幕的尺寸上要更小一些,中控台在用料方面多为硬塑材质,不过手感摸起来较为不错,空调出风口为圆筒式的设计,使用了银色的镀铬点缀,看起来格外的亮眼,下方为一些常用的实体按键,看起来格外的繁琐,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备的多功能按键阻尼感恰到好处。奔驰A级

空间方面,开车的全车尺寸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型当中并不占据着优势。坐进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距离,头部空间也基本上顶到了车顶,整体乘坐起来相对有一些压抑感。并且后排地板凸起有一些稍高,乘坐三人的话也并不合适,整车的座椅包裹性一般,但填充物较为柔软,长时间驾驶可以给乘客很好的腰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