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

启辰晨风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4.28-26.18 万

相关热度
12
汽车厂商
东风启辰
新能源

启辰晨风是东风启辰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辆量产纯电动车,其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与全球畅销超过25万台的日产聆风一脉相承,日产聆风在海外已久经考验,从无任何电池安全事故。启辰晨风自2014年正式上市,就代表着全球纯电动车的先进技术水平

启辰晨风

晨风整体延续了聆风(Leaf)的大部分设计,前脸上稍有改变之处来自于车标的变化及周边区域的装饰样式。大灯造型也很别致,并且加入了LED辅助照明技术,耗电量将进一步降低。其长条状的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造型时尚简洁。

启辰晨风

快充口和慢充口都布置在前logo面板下,都是带了一个小屁股的两厢造型。启辰晨风的数据则是4467mm、1771mm、1549mm。

启辰晨风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采用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75公里左右;而新车的电机部分也与聆风相同,搭载的是EM61电动马达,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54Nm。最高时速144km/h,百公里耗电14.6度。